Q&A

Q:除了中部地區外,其他地區有運送服務嗎?

有。歐韻辦公家具有限公司雖是中部地區的家具供應商,但仍有不定時的車趟前往北部及南部地區。因此,我們能以順車趟或專車方式送達至北中南部指定地點,並視採購量酌收運金。

Q:指定地點沒有電梯也可以協助搬上樓嗎?

可以。當您的指定地點無電梯可使用時,麻煩您在下單前告知我們的服務人員,我們仍可以提供搬上樓服務,並視狀況酌收搬運費。如果您的指定地點有電梯供使用,我們則不再酌收搬運費。

Q:網站上所有產品都是實品圖嗎?

是。我們所有圖片都是實品拍照的。因拍照的環境因素,部分圖片略有色差,實際顏色依實品為主。

Q:可不可以幫我選擇我需要的產品?

目前歐韻尚未提供此服務。由於每個案子的需求及設計不同,我們無法為您作主您的選擇。因此,歐韻辦公家具有限公司專注於豐富銷售的產品種類及款式,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及設計。您可參考我們網站內的產品介紹,以找到最適合您需求的產品。

Q:多久更新一次產品內容?

我們將不定時更新。隨著資訊快速更新,家具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。為提供所有經銷商最好的服務,歐韻辦公家具有限公司將不定期更新產品內容,協助所有經銷商掌握商機。

Q:我對一些產品不太懂該怎麼辦?

為方便所有經銷商解答您們的疑問,在歐韻官網上增加了「產品諮詢」功能。不論是訂製、基本材質說明或者任何疑問都可透過「產品諮詢」或「聯絡我們」表單聯繫我們。

Q:可以協助我規劃辦公室的案子嗎?

可以。我們可以依照您案子需求派員協助丈量及規劃(中部地區為主,其他地區視情況而定)。

Q:我在諮詢表單中該填入甚麼資訊?

您可以透過「產品諮詢」詢問關於產品的任何細節。如是詢問客製化產品的相關內容,麻煩您提供具體客製的需求,例如尺寸及相關細節等。為提高我們的服務效率,建議您可以提供產品款式、數量及交貨地點等相關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