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歐韻合作查看更多
歐韻辦公家具有限公司是台灣在地深耕數十年的家具供應商,自早期製造、倉儲和服務銷售之客戶不計其數。我們擁有數千坪大型倉庫、十多台貨車每日配送、可配合出貨時間及地點與提供組裝服務。我們時刻以最專業的服務團隊及強大的配送服務為您把握每次商機。
 
推薦產品 查看更多
促銷產品查看更多
關於歐韻查看更多
成立於1991年,歐韻辦公家具有限公司擁有數千坪的大型倉庫廠房及物流中心,也是台灣中部五縣市的辦公家具供應商。隨著公司發展,歐韻公司開發的產品已多達上千款,產品種類分布屏風、主管桌、辦公桌、辦公椅、資料櫃、公文櫃、餐桌、餐椅、茶几、沙發、床、床頭櫃等。我們不僅擁有豐富的產品庫存,更有十幾台貨車完善配送服務,以降低運送過程中的風險。

如今已經過了數十年,歐韻公司一直秉持著熱忱的服務態度、專業的家具知識、多樣的產品種類經營辦公家具批發物流。我們40多位優秀的專業團隊誠摯地為您服務。

竭誠歡迎參觀諮詢。